台東 美食 馬利諾廚房 Marino's Kitchen 麵包大賞

在台灣也品嚐到義式的好味道
馬利諾廚房 Marino's Kitchen
地址:臺東市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3號(台11線145公里處)
電話: 08 953 1848
營業時間:9am~18:30pm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g/Marinos.Kitchen/


圖片來源:馬利諾廚房臉書
圖片來源:馬利諾廚房臉書

最近心情有點低落,正好台東美食「馬力諾廚房」,青醬黑橄欖麵包奶油鮪魚白醬完美組合拯救了Mia的負面情緒...💪💪💪
打開麵包的塑膠袋,撲鼻而來的是青醬中帶有黑橄欖的香氣,一口咬下麵包可以吃到黑橄欖及聖女番茄,搭配松子羅勒麵包基底,微鹹鬆軟又多層次的口感,是喜歡青醬的人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青醬黑橄欖麵包的口感是鬆軟的,即使已經切開一段時間,還是保有水分。
美好的早晨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心已經飛到了歐洲,搭配自製鮮奶茶,覺得贏過市面上1/2的一般西式早餐店了,如果在義大利的話,飯店早餐以可頌、吐司及各種小麵包居多,搭配牛奶、果汁、咖啡,基本上麵包都偏乾。


搭配白醬好吃!
以下是我與馬力諾廚房相遇的過程.....
第一次品嚐到馬里諾廚房,應該是在2015年的春天(至少2年前了...),當時朋友送給我馬利諾廚房「南瓜核桃葡萄蛋糕」印象非常深刻,除了份量十足之外,蛋糕整體用料豐富,麵團扎實而蓬鬆,現吃真的超級美味,每一口都幾乎可以吃到核桃、杏仁片及葡萄乾!口感比麵包鬆軟綿密,可以品嘗到老闆的用心製作,甜度也較高。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分享,吃不完可以放冷凍庫,但是還是覺得當天吃或是冷藏放烤箱最好吃。💓(特寫照片後補)
第二次是在去(2016)年親自跑去台東都蘭尋找馬利諾廚房,當時很開心買了全麥雜糧麵包搭配香菇番茄紅醬當作搭火車回台北的點心,實在太讚了!
馬力諾廚房的義式醬汁用料很實在,除了番茄還有洋蔥、紅蘿蔔、芹菜及鮮香菇等十多種精選蔬菜,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香菇!
喜歡吃菇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香菇番茄紅醬!

第三次印象中朋友是幫忙帶肉桂葡萄核桃麵包奶油鮪魚白醬,令我相當印相深刻的是奶油鮪魚白醬,主要成分為動物性白奶油、奶油、大蒜、鮪魚及香菇,除了搭配麵包非常優秀之外,平時也可以當作白醬搭配義大利麵或做成焗烤,非常好吃又方便,吃過必上癮阿!

第四次是今(2017)年4月份我又跑去了台東二訪馬利諾廚房~不過每次都沒看到老闆,只有店員,很開心地買到青醬黑橄欖麵包,真的好好吃啊! 是回台北還會想念的好滋味~
不過隔天還有別的行程就無法購買義式醬汁搭配。

沒想到睽違快4個月,我又能吃到青醬黑橄欖麵包,真是開心呢!

所以如果你要去馬利諾廚房的話,喜歡吃微鹹麵包的人推薦你點青醬黑橄欖麵包,搭配義式醬汁更美味,香菇番茄紅醬奶油鮪魚白醬都非常推薦,如果怕買不到想要的口味也可以用宅配或電話預約詢問喔!

小提醒:
義式醬汁食用期限: 未開封15-20天、已開封5-8天。不添加任何化學劑,大家可以吃得安心,保鮮期比較短也相當合理。
已經咬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特寫照,可以看見滿滿的鮪魚跟香菇,而且麵包也充滿番茄乾與黑橄欖!正統歐洲風味
奶油白醬中滿滿的鮮菇與鮪魚
 





Mia特調鮮奶茶

有人跟我一樣特別愛鮮奶茶,討厭奶精味的人工奶茶請留言告訴我喔!




留言

  1. 光看妳的介紹文字就感覺很好吃,臺東實在有點遠啊,有機會去臺東一定要來去試試。鮮奶茶香氣和口感遠勝用奶球或奶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要喝鮮奶茶。我有個朋友說她只愛奶精,我超級驚訝的。
      你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這間麵包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eneral Evaluator 擔任Toastmaster 總講評之心得感想

誠品行旅 行政套房住宿心得分享 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