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小資女也能擁有頂級氣墊粉餅~《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上篇】

因為肌膚狀況一直不太穩定,
在決定邁入專櫃產品養肌的期間,
也決定從底妝產品開始講究。


前陣子和Mia一起去體驗誠品行旅時,
使用了她給我的蘭蔻粉底液試用包
那時從未用過專櫃粉底的我為之驚豔啊!💘
淡淡的玫瑰香滑順好推的粉底
塗上臉後也是乾淨的亮白妝感,
那時就對蘭蔻這個品牌頗有好感。


蘭蔻的熱門粉底液目前分成兩個系列:
「激光煥白粉底液」和「水感奇蹟粉底液」
我實在想不起來自己是用哪一種,
索性就直奔專櫃體驗看看了!


👩Kelly的膚質:
混合偏乾肌
T字油
兩頰、眼下極乾、細紋多(過敏兒常揉眼睛)
膚色是偏黃的白
黑眼圈深


先說明一下~
我的膚況那時保水力非常不佳,💧
以前用媚點的粉底都還好好的,
但那時的膚況是只上粉底也撐不過三小時就浮粉的狀況,
而且吃妝快,臉色很快就暗沉了!
所以我的目標是找到「保濕」「亮白」「妝效長」的產品。


抵達百貨公司,害羞的我先在蘭蔻櫃前假裝在看產品,
因為我真的很容易畏懼櫃姐的氣場,
所以先在一旁偷偷觀察有沒有看起來親切的姐~


不久就有一位妝雖然濃,但是有種劉亦菲fu的姐靠過來關心我,💖
我和她說明來意後,就害羞的坐上高椅子了。


她幫我一邊臉先上了激光煥白粉底液( 也可能是水感奇蹟),
但不知是我膚況實在太乾還是怎麼著,
當下總覺得黃黃的,沒有Kelly理想中的透亮感(被韓妞影響標準變高!?)😆
妝感不夠服貼,也覺得眼下細紋有點卡粉,
沒想到她馬上祭出終極武器—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一看到黑色配金色的時尚外盒,
我就感覺到這個產品的強大氣場!
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是150種大馬士革玫瑰的精華萃取,
是市面上少見的「精華油氣墊粉餅」
連氣墊粉撲都做成了玫瑰花瓣的樣子!太過分了~


粉紅花瓣在我臉上輕輕點拍著,
透亮的妝感就出現了!
ar01.jpg
圖片來源:蘭蔻官方網站


重點是,服貼、亮白、不卡粉,在我這個極不穩定的膚況上,💜💛💙💚💗
妝感明顯優於另一邊臉啊!
明亮自然的妝感讓我非常難忘


果然~它是蘭蔻家最頂級的氣墊粉餅!
頂級的產品,價格也在頂端啊!


前方有強烈光線讓我睜不開眼~~


但是,我實在是忘不了那舒適、服貼、保濕清透的妝感,
輾轉反側,我下了一個決定~來冒個險~


敬請期待下篇分享囉!




留言

  1. 歡迎Kelly加入Mia TV,一起加入創作的行列吧!
    好期待下篇分享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eneral Evaluator 擔任Toastmaster 總講評之心得感想

台東 美食 馬利諾廚房 Marino's Kitchen 麵包大賞

誠品行旅 行政套房住宿心得分享 上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