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小資女也能擁有頂級氣墊粉餅~《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下篇】


IMG_7936 2.JPG
你沒看錯!
我敗了蘭蔻-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的粉芯!!
氣墊粉餅本身要價$3600,含玫瑰粉撲、粉刷、防塵套、精美外殼,
可說是非常高級又貼心的精美套組。


但對於小小小資女的我來說,這個數字實在有點吃不消,
可我又對這塊氣墊粉餅一見鍾情,
於是乎我決定買價格2200$的粉芯來使用!


省下$1400,又可達成「保濕」「亮白」「妝效長」的目標,
我覺得很值得投資看看!


快來看我開箱~
IMG_7939 2.JPG IMG_7942 2.JPGIMG_7937.JPG


色號選的是蘭蔻劉亦菲(請見上篇)幫我選的P100,是個偏粉的最白色
(用LOREAL唇膏墊高是為了避開反光點)  


金配黑的時尚配色頓時讓心情超好~💓


IMG_7944 2.JPG
最感人的是~裡面有附小花瓣粉撲耶!
我還特地買了一般的氣墊粉撲想說搭配使用~
IMG_7946.JPG
IMG_7956.JPG
白色的勻粉網是蘭蔻專利的雙層氣墊,能夠均勻的釋放精華保養底妝。


IMG_8011.JPG
玫瑰花瓣氣墊粉撲非常特別,
摸起來有著絨布般的柔軟觸感,QQ的很有彈性,而且還是像花瓣一樣的粉紅色~
與一般的氣墊粉撲摸起來不一樣,非常舒適。


IMG_7948.JPG
在這裡介紹一下我人生中第一盒氣墊粉餅~
沒錯!就是Maybeline的BB氣墊粉餅!
但好像色號對我來說偏暗,使用起來老是覺得膚色灰灰霧霧的,
就比較少使用。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為何突然要介紹它!


登登登登~移花接木~
IMG_7949.JPG
沒錯!我把蘭蔻玫瑰氣墊粉餅換進去了!


雖然沒有原本時髦美麗的外盒,但是我得到了想要的妝感!
尺寸很合適呢!













也把原本髒髒的外盒擦乾淨了。
其實Maybeline粉灰色的外盒還蠻好看的,
雖然外觀不一樣,
但是我在還可以負荷的預算下,
購買到最想要的粉底,對於一個肌膚敏感的人來說,
合適的底妝是最最重要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著混合偏乾肌、易浮粉暗沈臉,
然後和我一樣愛上蘭蔻玫瑰氣墊粉餅的保濕妝感,
卻為價格困擾,可以考慮這個小技巧唷!


然後等自己資金較充裕了,或哪天心情不好(?)
再來為他換上精美時尚的外盒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eneral Evaluator 擔任Toastmaster 總講評之心得感想

台東 美食 馬利諾廚房 Marino's Kitchen 麵包大賞

誠品行旅 行政套房住宿心得分享 上集